©纯爱战士瑀瑀瑀子 | Powered by LOFTER

[春待组]与那个该死的a交换了身体的话(上)

双a设定,无具体攻受
沙雕文 短篇产物 25号之前完结

1)

全院系都知道机甲操控系的两位alpha大佬互相看不顺眼。

临时课程你拿了A,那么我必然要拿A+;今天你积了2学分,我必然也要比你多积几分……诸如此类,两人争着抢着,系别首席位置每个月都要换人坐,上一个屁股没坐热就要被第二名给硬生生挤下来,第三名抱着差两人至少上百分的学分差稳稳保持排名,也从来没有肖想过前二名的位置,愣是把alpha天生争强好胜的性子给压了大半。

在某一天,同系的学生们突然发现,两位大佬竟然罕见的坐下来握手言和,谈笑风生宛如亲生兄弟。下个月的首席考核中你谦我让,愣是打成了平手共居榜首。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明明都已经努力在压学分了这家伙怎么还是跟我一样高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这个混球凭什么和我一样的分数!

2)

伊万•布拉金斯基早晨起来照镜子,对着镜子里那张标准的愚蠢美/国脸发了半分钟的呆,然后徒手把镜子拆下墙敲得粉碎。

同一寝室的室友beta亚瑟•柯克兰迷惑的从厨房探出头,“阿尔?”

布拉金斯基回应给柯克兰一个扭曲的笑容:“早上好啊。”

3)

同寝室的beta室友王耀和穿着布拉金斯基皮的阿尔弗雷德面面相觑。

“wang?”

阿尔弗雷德迷惑的皱起眉——这动作他是和同寝室的室友柯克兰学来的。

王耀正在悠哉悠哉的喝早茶,一转头发现室友“布拉金斯基”正对着窗户发呆,然后死命捏着自己的脸往两边扯。

“……”有些受惊的王耀又淡定的喝了口茶,决定当作没有看见。

4)

所幸今天正值学院月假,两人掏出通讯把对方从黑名单中释放出来,联络一番后决定出门见一面。

地点约在训练室里。

两人同时到达训练室。陡然看见自己熟悉到骨子里的面孔时仍旧有些不习惯,强压下心中的不适,两人开了个双人组合训练室,决定在里面谈谈。

布拉金斯基双眼沉沉的看着自己的脸,实在提不起半分愤怒,只能语气生硬的说:“我希望你别对我的身体做一些奇怪的事。”

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蠢熊你才是吧!顶着你这张臭脸,出去不知道要得罪多少人。”

布拉金斯基脸色黑了大半,笑得令人不寒而栗:“你这张蠢脸看上去真是天生缺智,后天补补?”

用对方的脸作出自己平日里熟悉的表情,两人沉默着对视,最终还是放弃了互怼,开始“心平气和”的讨论关于互换身体这件事。

“是今天早上吧。”阿尔弗雷德嘴快,想起自己看见映在窗户上的影子,“到昨天晚上入睡前,我都是待在自己身体里的。”

“我也是。”布拉金斯基回答。按照平日里的习惯,为了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两人都是按照标准的作息时间来规划的,睡觉的时间也差不多。

“昨天晚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我没有做梦之类。”阿尔弗雷德渐渐开始回忆,“一切正常。”

布拉金斯基沉默了会,最终抬起头一针见血:“现在追究原因已经没用了,重点是,我们多久才可以换回来。关于下个月的首席考核——我可不想帮你拿到第一啊。”

阿尔弗雷德冷笑嘲讽:“你才是别感激我让你当首席。”

相见两讨厌的人终究还是迈不过心里那道槛,对着自己的脸大放嘲讽。又是“和和气气”的研讨了一番,两人“一拍即合”,决定提前约法三章。

阿尔弗雷德:“第一,不要乱碰我的身体,洗澡上厕所之类的可以,不允许做其他事情。”

布拉金斯基眼皮子都没抬:“一样。”

阿尔弗雷德:“第二,不要擅自亲近或者标记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尽量维持原有的交际圈,但是交换身体期间不能过于亲近朋友,不要暴露什么破绽。”

布拉金斯基眼皮子抽了抽,他皱皱眉,补充:“不要随便和娜塔莎搭上关系,她那些无礼的要求通通拒绝。”

“相应的,对我哥哥好一点,不准欺负他。”阿尔弗雷德顺理成章的提出个人要求。毕竟布拉金斯基在学院里“横行霸道”不是一天两天。

布拉金斯基:“第三,不能把身体互换的事情告诉他人。如果被我知道了……”

阿尔弗雷德:“谁想要你待在hero身体里!”

“那样最好。”布拉金斯基站起来冷冷的瞥了一脸蠢样的“自己”,嫌弃的往后退后两步,“说到做到。”

两人极不情愿的作了约定,顺带着交换了必要信息,然后互相嫌弃着离开了训练室。

5)

这个月的首席考核是布拉金斯基第一。

阿尔弗雷德显然对于首席管理的事情得心应手,虽然手下不是同一批人,但颐气指使倒是做得像模像样,翘着腿坐在会议室里听旁边的首席beta秘书托里斯·罗利纳提斯报告工作。

托里斯一条一条报告下来,听得阿尔弗雷德额角青筋乱跳。他又仔细看了看托里斯那张温柔却莫名哆嗦着的脸,心中抱怨:布拉金斯基这家伙是把手下人当什么使?一天里秘书干这么多玩意会不会把人累死。

但看托里斯明显游刃有余的模样,他又说不出什么来,只能冷着脸继续听报告,装成布拉金斯基平时那副没什么表情的表情。

啊啊,布拉金斯基不会有什么奇怪的癖好吧。毕竟他可是听说过这位首席秘书被那个蠢熊搞得格外凄惨,甚至还被强迫穿着女仆装报告。

确定不是奇怪的play?!

阿尔弗雷德越想越觉得眼前的秘书变得奇怪起来,诚然托里斯长得确实不错,但是阿尔弗雷德心里更喜欢的是偏向于温柔的omega,啊啊,最好饭菜也可以做得好吃一些,会做汉堡冰淇淋之类的食品更加加分。

难道布拉金斯基这家伙更喜欢ab恋?阿尔弗雷德盯住托里斯的脸陷入沉思。beta真的不会太普通了吗?信息素寡淡无法永久标记,做地下情人的话倒是不错……

原来布拉金斯基是个渣alpha!

确信自己抓住对方弱点的阿尔弗雷德突然格外开心起来,顺带着看着托里斯都顺眼了不少,却没有注意到对方明显在颤抖的身躯,那副看起来即将哭出来的表情。

托里斯觉得今天格外倒霉,布拉金斯基不知道发什么疯一直盯着他看,看得他整个人都要哆嗦起来,脚都快站不住了。

当对方心情愉悦手一挥终于释放他出门时,托里斯整个人都跟脱水了般虚脱,勉强拖沓着步子出了会议室。

他必须要去提醒一下其他人,毕竟布拉金斯基今天发疯得似乎格外厉害。

6)

布拉金斯基在学院里无事可干,只能凭着阿尔弗雷德给出的地址摸回家——毕竟他自己的家可回不去了。

而且,知道他放月假的娜塔莎肯定早早的在家门口蹲守,所以他提早给阿尔弗雷德打了预防针,不让他离开学院半步。

只是今天是托里斯报告的日子,没让他给自己报告真是为难,毕竟他可是很喜欢托里斯的啊。布拉金斯基心中有些遗憾。他很快摸清楚了阿尔弗雷德自家的位置,掏出口袋里的钥匙开门。

门刚一开,一股浓烈的alpha信息素就充斥了鼻腔,还是可乐味的。骤然被大量碳酸水饮料包围,布拉金斯基感到不适,并且狠狠的打了个喷嚏。

alpha的居所里充斥着个人的气味,就像丛林里的野兽划定个人狩猎范围一般圈定自己的领域。平时闻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时,布拉金斯基会被信息素驱使出alpha的好斗天性,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换了身体的原因,他却逐渐适应了这股气味。天知道在刚开学时互相嗅到对方信息素的两人就迫不及待的在校门口打了一架。

布拉金斯基关上门,在这个碳酸饮料气味房间里环视了一圈。阿尔弗雷德房间的风格相较布拉金斯基个人来说简洁明快得多,暖色系的房间。

布拉金斯基有些束手束脚,毕竟这里的一切全都有着浓烈的他人信息素的味道,即使生理上没有不适,但是心理上仍有抗拒,更重要的是,这个房间属于阿尔弗雷德,那个脑子里塞满汉堡的蠢货。

他仔细思考了一会,环顾一圈没有闻到其他陌生味道的信息素,房间里也明显留存独居的痕迹。他不想睡在阿尔弗雷德的床上,也不想勉强在沙发上睡觉。

打开光脑订了一个全新的生物舱,用的是阿尔弗雷德的账号,他觉得客房里那块空地拿来摆放倒是挺不错的。

还有的就是吃饭的问题。虽然可以直接饮用营养剂补充热量和营养,但是口感却大打折扣。布拉金斯基从来都不是勉强自己的人,对于生活上还算是有些要求,有时也会自己做饭,厨艺一般,很少会选择饮用营养剂。

他走进厨房,不意外的发现厨具都是干干净净的,几乎没有使用的痕迹,墙角里的垃圾桶堆着几个外卖包装盒,还有汉堡的包装纸。

打开冰箱,上层塞满可乐啤酒一类,还有几瓶番茄酱辣椒酱,下层冷藏室里全冻的冰淇淋,还有几大板冻好的冰块。

布拉金斯基整理了许久,才看见最底层还压着一包拆封过的冰冻翅中,看上去还算新鲜,大概是阿尔弗雷德自己买来做烤翅的。

他拿出一瓶可乐,毫不客气的想,今天就先做个可乐鸡翅。

其他材料的钱可以全部算在阿尔弗雷德账上,毕竟这家伙钱还不少。

7)

阿尔弗雷德自己回了寝室。

寝室里的beta室友王耀正在和弟弟妹妹们视频聊天,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听见阿尔弗雷德回来王耀还不忘给他打个招呼。

阿尔弗雷德坐在布拉金斯基的位置上有些忧郁,打开布拉金斯基的通讯全都是不认识的人,听说他还有个漂亮妹妹,但是性格……算了。

他觉得自己像是一只待宰的中暑竹鼠,正在惴惴不安的环顾四周,生怕一只无情铁手了结他的性命。

而且肚子还饿了。

好想吃汉堡鸡米花薯条鸡翅鸡腿土豆泥紫薯饼烤串可乐冰淇淋薯片啊。

他更加忧郁了。

王耀还在聊天,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扭头问:“伊万,你想吃饭吗?”

乍一听到宿敌的名字,阿尔弗雷德差点蹦起来撸袖子干架,他却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披着层俄/罗/斯皮。

他矜持的点了点头。

王耀扔给他一个保温盒:“我做的,吃。”

阿尔弗雷德打开保温盒,瞬间被里面的菜圈粉,有肉有菜还有米饭,虽然筷子还不熟练,但是阿尔弗雷德吃得格外香甜。

什么都好吃,好像米饭都是甜的,好吃得阿尔弗雷德想把舌头吞下去。

他看着王耀的眼神瞬间变得崇拜起来,毕竟自家室友的做饭水平和王耀根本不是一个水平线上。两个做菜水平都奇差的家伙在一起,只能每天点外卖活命。

王耀被他盯着的眼神弄得起了一脖子鸡皮疙瘩。那个菜是他做多了的,本来是想扔了的,既然室友要吃,就废物再利用还能赚钱。

王耀矜持的点点头:“看在室友的份上打个折扣,90星币,转账还是现金?”

——

这篇会飞速完结

然后……我就会爬到学校里了

——

生活不易,点梗不易

我要努力

——
今天有点头痛,大概后天更新的亚子,我写文超慢的
——
下篇更啦!
中在这里!没有设春待的合集只能走传送门啦!

评论(9)
热度(3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辈子都是恋夹癖了,对不起